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现货黄金继续上涨,三大股指有涨有跌

    AvaTrade爱华外汇称,周四,现货黄金继续上涨,日间上涨12$,尾盘小幅波动,最终收涨0.7%,报每盎司1861.20$。现货白银当天大幅上涨,再次站在美国市场25关口,收复昨日凌晨跌势,最终收涨2.49%,报25.225$/盎司。美元指数震荡上行,去年7月以来首次突破95关口,最终收涨0.32%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10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,一指标显示通胀可能达到顶峰

    爱华外汇平台称周三,现货黄金窄幅波动,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短期上涨,一度触及1868.29,创6月14日以来新高,最终收涨0.94%至1848.89$/盎司。现货白银也呈现出类似的走势,在美国市场触及25.12的盘中高点后下跌,最终收涨1.36%至24.61$/盎司。USD指数继续上涨,触及94.923,为去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三大股指集体收跌,现货黄金波动较小

    AvaTrade爱华外汇称,周二,现货黄金盘中波动较小。PPI的数据公布了之后,短期上涨,突破了1830,创9月6日以来的新高,收盘上升了0.43%,报1831.70$/盎司。现货白银向下波动,美国市场短期下跌。逼近24关口后小幅上涨,最终收跌0.57%至24.28$/盎司。美元指数大幅波动,日内触及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美元指数欧盘下跌,三大指数开盘走高

    爱华外汇平台数据显示,周一现货黄金表现不错,亚洲市场表现平平。欧洲市场开始上涨,收盘上涨0.40%,至每盎司1823.88$。现货白银向上波动,日内最高触及24.50,最终收涨1.13%至24.42$/盎司。在经历了纠结的走势后,美元指数在欧洲市场开始下跌,最终收跌0.30%至94.035。美国1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WTI原油创日内新高

    爱华外汇平台称上周五,现货黄金窄幅波动。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短期下跌,随后反转走势,突破1800关口,到最高点1818.23,最终收涨了1.44%至1816.70$/盎司。白银表现出类似的走势,亚洲时段表现疲软,美国时段上涨,站上24关口,收复非农公告后的所有跌幅,最终收涨1.57%,报24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WTI原油小幅上涨,现货黄金表现平平

    周三,亚洲现货黄金市场表现平平。10月强势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公布后,一度下跌25$,触及1758.86,最终收跌1.03%至1768.90$/盎司。现货白银在ADP就业数据公布以后也下降至2%,几乎跌破23关口,之后又收复了大部分失地,最终收跌了0.05%至23.50$/盎司。美元指数在美国触及94.23的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三大股指均上涨,现货黄金亚盘上涨

    AvaTrade爱华表示现货黄金周二在亚洲时段上涨,在欧洲时段触及日高1796.39后下跌,呈现出日内先涨后降的走势,最终收跌0.34%,报1787.35$/盎司。现货白银表现疲软,美国市场大幅下跌,一度触及日内低点23.37,收盘下跌2.17%至23.51$/盎司。在触及盘中低点93.828后,USD触底,并…

  • AvaTrade爱华外汇平台:美股三大指数前期创新高,现货黄金表现良好

    AvaTrade爱华称,周一现货黄金表现良好,波动较大,但未能突破1800点关口,收涨0.6%,报1793.47$/盎司。现货白银开始在欧洲亚洲板块全线上涨,最终收涨0.7%,报24.03$/盎司。在经历了纠结的走势后,,美元指数在欧洲市场开始下跌,最终收跌0.27%至93.88。英镑兑usd汇率跌至两周…

  • 交易动态

  • 新闻资讯

  • 市场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