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ightcap易汇交易平台:CPI公布前美股集体收涨,英镑或延续升势?

    目前在Eightcap易汇平台交易产品点差是多少?在Eightcap易汇中文网了解到,美国三大股指周一全线收涨,为年底前最忙碌的一周开了一个好头。但包含苹果、微软在内的明星科技股的团体跌落限制了纳斯达克的涨幅

  • FXCM福汇官网:通胀数据公布美元指数重新复苏 欧元兑美元徘徊1.09

    根据FXCM福汇官网的消息,继近期通胀数据公布之后,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(FOMC)会议纪要变得平淡无奇,美元指数反弹后开始复苏。市场衡量未来上行空间,欧元兑美元在 1.0900 附近徘徊,期待已久的回调可能即将到来。

  • AvaTrade平台:美国CPI数据疲软 美元指数跌超2.15%

    AvaTrade平台消息,美元指数本月下跌超过2.15%。然而,过去几天,抛售压力有所缓解,使得美元整体小幅上涨。尽管已经企稳,但几周前开始的下行修正可能尚未结束。可能对美元造成压力的一个变量是美国国债最近的走势,因为交易员试图先行“美联储转向”。就背景而言,本月收益率大幅回落,10 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(CPI ) 和生产者物价指数 (PPI) 数据疲软后,经济下滑加速。这两份报告均出人意料地出现下行,引发了利率预期的鸽派重新定价。

  • Ava爱华中文官网:新加坡星展银行季度利润超预期增长17%

    目前爱华中文官网有多少监管?通过ava爱华官网平台了解到,得益于高利率环境,东南亚最大的银行星展银行集团周一发布第三季度赢利增加17%。
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...

  • 交易动态

  • 新闻资讯

  • 市场行情